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项目喜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于京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10月12日至15日,“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由简皓、刘念等同学参加,姜琨等教师指导的项目“职道接梯——中国残疾人职业生涯解决方案”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实现了我校在“互联网+”国赛中银奖的突破。


53CE8


“职道接梯——中国残疾人职业生涯解决方案”项目团队由我校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聋人工学院、环境安全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社会发展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生联合组成。该项目旨在帮助我国残疾人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岗位胜任力培训,从而实现与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的精准对接。两年来团队成员对多位残疾人进行线上与线下培训,为解决残疾人就业的社会问题提供了新路径。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每年一度的双创盛会,被誉为全国“最大最有温度的国情和思政大课”,以及“最大的创新创业大课”。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大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项目报名参赛,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大赛最终产生金奖项目121项,银奖项目286项。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