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回建东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近日,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决赛成绩揭晓。通过天津赛区初赛、华北赛区复赛,理学院佟玲老师提交的作品“贝叶斯定理的应用案例——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荣获华北赛区特等奖、全国二等奖,“单正态总体的单边假设检验——t检验”荣获华北赛区一等奖。


说明: F:\QQfile\佟玲1.jpg


一直以来,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综合素养的提升,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比赛,注重团队建设,并在比赛选题、教学设计、课程录制等方面给予协调、帮助,提高教师参赛作品的质量。历届比赛中,理学院教师提交参赛作品均表现出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等“金课”课程建设夯实了基础。



据悉,该项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数学分社协办。竞赛于2019年3月启动,分省级初赛、七大赛区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环节,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革新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提高大学数学课程教学质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