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 来源: 纪委  阅读量:()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照职责使命和纪律规矩,强化清正廉洁奉公、履职尽责担当精神,10月10日,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副校长张继东与全体正处级领导干部参观天津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主题教育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线,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等九个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观展人员依次参观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细致驻足观看,真实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的忏悔,给予观展人员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提醒每一位领导干部要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参观结束前,所有观展人员面向党旗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参观活动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处级干部进行党性和廉政教育的重要环节。观展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认识、强化共产党员党性的生动党课,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镜鉴,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堤坝,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落实。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