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 来源: 学工部  阅读量:()



6AF324


10月9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校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及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892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3EA530


校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学生党校高级班开班决定。外国语学院赵思瑶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完成好党课学习,用先进的思想和文化武装充实自己,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努力强化思想觉悟,提高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4F0E76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代表校党委对全体党校高级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自觉在勇于自我革命上走在前、作表率,追求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发扬斗争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上下功夫,努力夯实自身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思想根基,在学习实践中砥砺品格、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