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理工大学召开2019年教育统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9月30日下午,天津理工大学在26号楼216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育统计工作会,校长杨庆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负责教育统计填报工作的各单位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1B11B


改革和发展研究室主任卢俊瑞传达了天津市教委关于2019年教育统计的有关文件精神,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教育部第44号令《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和《天津市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实施细则》,并就两个规定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解读。


E014


杨庆新强调,教育统计工作是学校实施科学有效管理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规划学校未来发展的主要依据,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全校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做好今年的教育统计数据填报工作。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法律意识,树立依法统计观念。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教育统计管理规定》《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政策法规,做到依法统计;要强化责任意识,规范统计行为,做到数出有源、源头可查;要强化对统计工作的领导和管理,认真细致、扎实高效做好本年度教育统计工作。


19E6F


随后,研究室对全体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教育统计工作专题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2019年教育统计填报注意事项。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