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天理学子参加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大型群众性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9月29日,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大型群众性文艺演出在天津体育馆召开,我校海运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00名天理学子作为合唱团成员全程参演了此次盛大的演出,该演出已于当日晚间19:30在天津卫视频道播出。



整场文艺演出由来自我市的近2000位演职人员编排展演,我校100名参演学生作为主舞台合唱团成员,全程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25首红歌曲目。他们从9月初接到演出任务就投入到了紧张的排练中,一个月时间里同学们背诵歌词、排练表演动作、参加了7次联排,放弃了所有晚上和周末的休息时间,克服繁重的课业压力、训练时间长等重重困难,尽管过程艰辛,但他们时刻不忘学校赋予的重任,以顽强的意志力及饱满的青春的激情,圆满、出色地完成了演出任务,用歌声向观众展现70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海河之畔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排练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亲临现场,详细询问了参演学生的排练时间、用餐和休息情况等,送去了慰问品并为大家鼓劲加油。杜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参演学生和带队教师表达了感谢,对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坚持参加排练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他希望同学们在参演过程中务必照顾好自己,身体力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展现出天理学子的精神风貌,并始终秉承“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代表全体天理师生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9月29日演出当天,艺术学院学生唐雯艺接受了《天津日报》的采访,她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参加如此盛大的演出深感荣幸,虽然排练很辛苦,但当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内心抑制不住地自豪,她希望能代表新时代大学生,以饱满精神为祖国生日送上祝福,用自己的歌声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加美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