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天理学子参加天津市“我与祖国共奋进 歌声献礼新时代”音乐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9月24日晚,我校作为“我与祖国共奋进 歌声献礼新时代”音乐节第二场演出的承办单位,与和平区、河西区、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体育学院的青年在津湾广场亲水平台共同表演了一场以“奋斗无悔”为主题的演出。团市委副书记王凤、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与参演单位分管领导和我市各界群众代表、优秀典型、青少年、社会组织、新兴群体等各领域代表、市民共计2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民俗舞蹈《年年有余》由杨柳青年画、泥人、风筝等传统文化元素构成,展现了“泥人”“连年有余”“十美图放风筝”等精彩画面,散发出天津民俗文化的无穷魅力。



表演唱《新时代的力量》慷慨激昂、铿锵豪迈,吹响了一曲催人奋进的青春集结号。



原创舞蹈《青春•向往》展示了新时代新青年对祖国的热爱与向往之情以及新时代天理青年渴望为国家奉献青春的豪情壮志。现场观众被激荡人心的精神力量所感染,挥舞手中的国旗,在不绝于耳的掌声中,将演出的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以动感的歌声和欢快的舞姿展现了天津青年以青春之名,努力奋斗,砥砺奋进的无悔决心。



《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等一系列经典歌曲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砥砺奋进,70年披荆斩棘的风雨历程。





包含英、日、韩、阿、俄、德、西、法等多种语言的歌曲《中国好网民之歌》,表达青年大学生弘扬网络正能量的决心。



《奔跑吧!兄弟》和《歌舞青春》充满朝气的歌舞节目用激昂的旋律、动感的节奏,引发了观众欢呼鼓掌的热潮。




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据悉,“我与祖国共奋进 歌声献礼新时代”音乐节是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于9月23日至29日每晚8点在津湾广场亲水平台演出,音乐节分为“告白祖国、奋斗无悔、亮出底色、逐梦前行、时代之约、红领巾心向党、歌唱祖国”七个主题。我校高度重视,精心设计编排,积极统筹相关参演单位,圆满完成了现场演出任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高度好评。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