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9月24日,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东志出席并讲话,校领导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出席,学校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


124FD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为了更好地对主题教育开展至今进行梳理和总结,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召开会议就是对主题教育再部署、再推动,更加扎实有效地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B672


刘东志指出,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我校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平稳顺利。读书班全体成员围绕“四个贯穿始终”,对准焦距找问题,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关上门、坐下来、静下心学习,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上下苦功、硬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按照“四个找一找”和“四个对照”,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交流研讨会开成了“准”民主生活会;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强化氛围营造,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紧密围绕制约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师生关切的热点等方面,按照处级干部“一人一题”的工作要求,完成调研选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推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查摆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发展学生党员、社会服务、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等方面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检视问题。


刘东志强调,要按照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检视思想认识存在偏差、存在误区、存在一些倾向性的问题;对照检视责任落实和压力传导不到位的问题;对照检视静下心来深入学习的问题;对照检视基层党组织动作迟缓的问题;对照检视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解决问题不到位的问题。


刘东志强调,要发扬认真精神,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教育主线,抓住“解决问题”这个主题教育的关键,在抓落实上下足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要在指导基层迅速行动起来方面下功夫;要在原原本本读原著上下功夫;要在深入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要在全力推进十项专项整治方面下功夫;要在开门搞教育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分类指导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实抓,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全面开展;注意融会贯通,做到与巡视整改和日常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动员一切力量,统筹推进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各项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工作、解决问题,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持续努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