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聋生手语“唱”国歌 祝福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14271


9月23日清晨的天津理工大学体育场上,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200余名来自聋人工学院的学生用手语共“唱”国歌,以自己特殊的方式表达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B40D

 

聋人大学生列队整齐,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学生们庄严目送国旗缓缓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并用手语的方式“唱”响国歌,向祖国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手语国歌实现了聋人群体使用国家通用手语迎着国旗、统一规范奏唱表达国歌的心愿,让他们能更好地表达听力残疾人爱国情怀、激励报国之志。


1B252


升旗仪式后,聋生代表在国旗下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同学们用手语向全体师生分享了自己在祖国臂弯的照护下学习成长的经历,感恩残疾人能够共享新中国建设和发展带来的伟大成就。他们表示要严格自律、奋发努力、开拓创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天理青年和聋人精英的责任与使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