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天津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6日开始,校党委举办为期三天的校、院两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读书班采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方式。第一期读书班全校共举办校院两级领导班子读书班22个、机关处级干部读书班9个,实现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覆盖。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宋庆平同志全程参加并指导校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期读书班。



校党委就高质量办好读书班、开好交流研讨会提出要求,读书班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做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做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要在提升能力素养上做实,努力锤炼过硬本领;交流研讨发言要紧扣“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进行,发言提纲要从收获体会、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认真准备;要关上门、坐下来、静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边读边思考边检视问题,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坚决防止浮于表面、浅尝辄止。



校党委要求全体读书班成员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和落实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任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读书班严格签到制度和补课制度,对于请假的领导干部,学校开辟专门读书室及时补学,确保学时、保证学习效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