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马红健同志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周传耀 来源: 教师工作部  阅读量:()



第35个教师节前夕,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表彰了一批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红健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成为本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教育工作者。



马红健从事教育工作近30年,始终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坚持原则、默默耕耘,践行着一名党务工作者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承诺。曾先后获评教卫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工作者等称号。


今年七月一日,《天津教育报》在头版刊登文章《党建就要“竿插到底”“水流到头”——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工作让每个学生受益》为题,专题报道学院党建与育人融合创新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