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40年】天津理工大学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922A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亲爱的校友们、全体师生们:


瑰丽金秋,盛举共襄。天津理工大学以“四十年薪火相传图大业 新时代继往开来谱新篇”为主题,组织了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院士论坛,“现代大学使命与教育合作”中外大学校长论坛、“校友经济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校友成长经历分享报告会、天理发展史暨建校四十年办学成就展、师生文艺演出等多项活动,回顾了学校办学历程,展示了办学成就,凝练了天理精神,扩大了学校影响,凝聚了发展力量。




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级领导、各兄弟院校、各界友人、海内外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天津理工大学将铭记各级领导、各兄弟院校、各界友人对学校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的积极参与和鼎力相助,铭记广大海内外校友对母校的赤子之心和无私奉献,铭记全体师生的倾情付出和志愿之举。在此,谨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1787E


卌年芳华,薪火相传。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天津理工大学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学校迈向未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怀厚爱和广大校友的深情厚意,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快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建设步伐,努力谱写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


校庆期间,群贤毕至、宾朋云集,如有不周之处,敬祈海涵!


天津理工大学

2019年9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