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19年迎新及军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23 作者:孙宁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2日,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及军训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校团委、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先后就共青团工作、迎新工作、学生事务管理、校园安全稳定、思想政治教育及新生军训筹备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服务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安全稳定等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正确把握国家当前形势和基本方针政策,在谨守安全稳定底线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各项日常工作,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融入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之中,积极挖掘先进典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不断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40周年。


新学期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将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风貌、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创新教育形式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服务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