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争霸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3 作者:于京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理工大学等高校联合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争霸赛,于8月23日在我校举行。



本次争霸赛参赛项目来自全市20余所高校,为各个高校的顶尖项目。共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等,每个赛道中按照项目性质及创业阶段,分为不同组别。经前期决赛产生的主赛道50强、“红旅”赛道20强项目在本次大赛中展开激烈角逐,并最终决出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项目。




经前期决赛,我校共有6个项目进入主赛道50强、2个项目进入“红旅”赛道20赛,参与此次争霸赛。其中,我校主赛道项目涉及自动控制、生物工程、医疗健康、网络安全等多个方面,展现了天理学子的创新思维及创业成果;我校“红旅”赛道项目兼具商业性及公益性,助力国家精准扶贫,关注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展现了天理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及使命感。



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大赛共计决出主赛道晋级项目11项,“红旅”赛道晋级项目6项,这些项目将代表天津市参加10月份在杭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