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4 作者:韩萌 来源: 组织部  阅读量:()



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为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充分准备,8月9日上午,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东志主持并讲话,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单位,自第一批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党委迅速行动、及时跟进,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处级以上干部配发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材料选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材料选编》等学习材料。成立了天津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织推动、学习宣传、专项整治和督查督办五个组。各组结合工作内容,由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牵头负责,明确职责、分工协作。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刘东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指导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坚持标准、抓住重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深刻理解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不变形、取得实效;要细化分工、提前谋划,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在一体谋划上下功夫、在统筹推动上下功夫;要先学先查先改,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升温加力,结合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研讨,坚持“通读”与“精读”相结合,先学起来,结合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先查起来。


刘东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下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我们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一定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要善始善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扎扎实实组织实施,切实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4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