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AACSB认证初始自评估报告获得通过

发布时间:2019-08-05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当地时间7月17日下午,在美国佛罗里达召开的AACSB初始认证委员会(IAC)会议上,管理学院提交的初始自评估报告(iSER)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投票表决并一致通过。这标志着管理学院认证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以及标志性成果。


21C93


近年来,AACSB认证是天津理工大学“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学校高度重视,一年以来,学院多次带领相关人员赴各地调研、研讨,在报告成稿之后,又多次组织专家评审,经过多轮修改,最终于今年5月份提交。根据要求,管理学院在未来将继续提交进展报告(iSER update),完善战略规划、学习保障体系(AoL)建设,更新教师学术信息等。


从2015年成为AACSB会员以来,管理学院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认证工作稳步进行。特别是在台湾云林科技大学陈振燧院长的指导以及兄弟院校的无私帮助下,管理学院认证进程得到较快推进。AACSB强调自我评估、自我完善和持续发展,对推动学院发展进程,扩大学院及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