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市领导曹小红到校检查残运会暨特奥会开幕式文体展演排练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05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8月2日,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带队来到我校,检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闭幕式文体展演排练情况。校领导杨庆新、郑清春陪同。


1966D


曹小红一行来到学校体育中心,观看开幕式文体展演排练,并现场慰问了正在排练的师生,向大家艰苦训练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1AF70


曹小红表示,举办好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是全市上下共同的责任。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目前,残运会暨特奥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各参演单位和参演人员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做精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以一届富有天津特色的精彩体育盛会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E3A0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8月25日在津揭幕,70名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学生将参加当晚的开幕式演出,学校为开幕式节目排练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这些听障学生在仅仅二十多天时间里,熟练掌握了表演要领,得到了导演团队的好评。聋人工学院参演师生一致表示,要用“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不服输的干劲,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向全国人民展现残疾人大学生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传递残疾人大学生对祖国、对生命的热爱,努力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