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科技局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7 作者:赵金石 来源: 科技处  阅读量:()



7月17日,天津市科技局总工程师王凤云一行到我校功能晶体研究院调研座谈。校长杨庆新参加调研座谈,市科委基础处、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杨庆新对王凤云总工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市科技局多年来对天津理工大学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功能晶体研究院院长胡章贵从科研优势及特色、成果转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凤云总工对功能晶体研究院人才引进及培养、科研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吴以成院士的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推进原创性科研工作,加速汇聚国内高层次人才,提升科研实力。她同时表示,天津市科技局也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学校各项科研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