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长杨庆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3 作者: 来源: 本站  阅读量:()



7月12日,校长杨庆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进行现场办公,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调研座谈会,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国资处、财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杨庆新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推进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相关部门就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杨庆新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建设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加强条件保障,相关部门要按照建设标准要求,做好教师配置、职称评审、实践教学等工作。杨庆新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学院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要”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和业务水平,真正做到为学生答疑解惑,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按照“八个相统一”的要求,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主渠道作用,守正创新,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