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天津决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7月6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决赛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在我校举行。天津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副校长郑清春到比赛现场慰问了参赛师生和评委。



白海力就赛事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的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多年以来,这一赛事成为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天津市教委旨在通过这一大赛,积极营造全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鼓励天津市各高校要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郑清春代表承办校,向参会专家及项目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汇聚创新创业教育合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为天津市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本次大赛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理工大学、天津中德技术应用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联合承办。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主体赛事共计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萌芽板块5个部分。共计吸引了天津地区50余所本科院校及职业院校9700余个项目参赛。经校赛及市赛初赛层层遴选,188个项目参加天津赛区决赛路演。我校共有10个项目分别参加创业类、创意类和红旅赛道的角逐。



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等机构20多位专家担任评委。大赛路演项目通过PPT演示,对项目的经营思路、技术优势、产品理念、团队结构、营销战略等进行介绍。现场评委以国赛项目标准对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市场潜力等进行评审并给出分数。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