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行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总结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作者: 来源: 汉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6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总结报告会,校领导郑清春出席,教务处、 保卫处等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及汉语言文化学院负责人参加。



副校长郑清春对即将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各位同学表达了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维护民族团结,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持年轻人的活力与热情,好学求知,不负韶华;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旨趣。


汉语言文化学院刘小荣院长总结了预科生一学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预科生在本科阶段能够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矢志不渝地追求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时刻保持一颗赤子之心”。




2018级预科生代表伊力帕提吐尔汗江分享了自己一学年的学习心得,并期待未来的自己越来越接近自己喜欢的样子。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曹赛琦作为预科班学长助理,分享了与预科生相处的点点滴滴,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语之间。


本次总结报告会,还对优秀学生、教师进行了表彰。米合热阿依托合提等12位同学分别获得学习勤奋奖、最佳才艺奖、义务奉献奖、运动标兵称号。辅导员艾力夏提克日木老师和学长助理曹赛琦获得预科生培养工作贡献奖。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