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支部建在项目上 创新残健融合育人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近日,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聋人工学院依托教育部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残健融合视阈下高校听障大学生资助育人体系构建》成立临时党支部。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党支部揭牌仪式并讲话,相关学院党及党员师生共30余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残健融合资助育人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杨丽英、支部委员赵岩、学生代表简皓先后发言,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与具体科研工作相结合、“三全”育人体系的协同构建、科技创新服务听障生的有效形式等方面进行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希望临时党支部要坚持以强化功能、发挥作用为重点,贯彻执行支部条例,过好党内组织生活,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为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残健融合视阈下高校听障大学生资助育人体系构建》是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党总支申请并获批的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将支部建在项目上,是学校党委将党建工作渗透到教书育人环节的重要举措,搭建了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发挥支部辐射功能,为师生党建共融共建、为学生专业技能提升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育人和实践平台,在创新党建新模式、打通融合育人“最后一公里”方面做了积极的探索。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