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6月25日,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交流会在我校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天津及周边省市数千名考生及家长到校咨询。

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苏丰、郑清春、陈莉等来到现场指导工作,看望和慰问现场的咨询工作人员,并同考生和家长亲切交谈,答疑解惑,为考生填报志愿支招。

本着“一切为学生和家长着想”的工作理念,学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职能部门、学院通力合作。招生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和15个学院设立了20余个咨询点,精心制作内容丰富、规格统一的展牌,全面呈现学校办学特色、教学科研水平和校园文化成果。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教学名师、专家教授也亲临现场,就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活动现场设置社团展示活动,校舞蹈团、民乐团等社团的同学们现场秀,展示了学校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各学院也开放了实验室或展示中心供考生观摩和体验。

今年我校新增设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受到考生和家长格外关注,大家围绕选拔条件、课程设置、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咨询。据了解,“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招收理工科考生,修业年限为4年,学生毕业将被授予工学学士学位。该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数据科学的基础知识、理论及技术的同时,在大数据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应用能力、工程能力以及创新意识。毕业生主要进行大数据分析、处理、挖掘、可视化以及大数据应用系统软件开发等工作,成为具有终身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同时,在招生宣传期间,学校注重校内与校外、线上与线下同步造势,助推招生宣传。天津广播电台、《天津日报》、青塔公众号、中国教育在线、北方网等媒体对我校招生工作做了全方位报道。此外,招生办公室还通过“掌上高考”微平台、“高校展板进高中”巡展,深入天津、辽宁等10个地区的100所重点中学投放展板,通过网络对甘肃、山西等16个省市对点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让考生充分了解天理的办学实力、专业特色、优势学科等。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