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四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近日,教育部评估中心公布了2018年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名单,我校机械电子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4个专业通过认证,认证结论有效期均为6年,其中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为全国首批获得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至此,我校通过认证专业增至8个。



2018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批准受理了全国547个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并组织对463个专业开展了认证工作,最终共有460个专业经过学校自评、专家组现场考查、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审议等程序,获批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近年来,学校在传统优势工科专业中,不断深入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注重工程人才培养与国际工程教育理念框架的对接,不断推进的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通过对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机制、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等7个方面的不断完善,持续深化“基于产出导向”的工程教育改革。目前,我校通过认证的专业数量在市属高校中居首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