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新建电气电子教学科研楼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来源: 基建处  阅读量:()



为促进新建电气电子教学科研楼建设,打造质量工程,6月14日,学校召开了新建电气电子教学科研楼建设推进会,校长杨庆新、副校长郑清春、基建处、建工集团、天津二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各方对施工项目进行了现场勘察,全面了解项目进度。项目总包方、监理单位分别就开工以来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承诺落实整改。校长杨庆新表示,要按照高质量建设、高强度推进、高水平管理的要求,把一流的建设管理质量和标准贯穿工程项目的全过程;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坚定不移落实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明确责任主体,强化日常监督,建立健全项目周报制度,校方和总包方要从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共同努力,形成共识,以打造精品工程项目为目标,为师生提供优质教学科研环境、为推动学校各项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新建电气电子教学科研楼项目用地面积19690平方米,主体地上6层,局部5层,总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该项目于2018年12月底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1月31日完成打桩施工,目前正在进行首层施工,预计2020年9月初竣工并投入使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