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薛鹏鹏 来源: 安全工作部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根据天津市教育系统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文件精神。我校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着力提升师生校园安全方面的意识和素质,促进校园安全水平稳步提升、安全形势持续好转,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发生为目标,开展了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6月14日,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苏丰、郑清春、陈莉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的底线意识,落实责任到人,认真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刘东志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对科研室和实验室的精细化、标准化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



校长杨庆新在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和食堂检查时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做好安全管理,落实规章制度,不搞形式主义,做好安全验收工作,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严肃追责;在食堂安全检查中强调落实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防范隐患事故发生,同时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安全生产专家组作用,为学校安全工作献计出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