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启动“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薛鹏鹏 来源: 安全工作部  阅读量:()



6月14日,天津理工大学2019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在朝阳广场举行。校长杨庆新、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安全工作部、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向师生发放了防诈骗、消防安全宣传手册。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电信诈骗预防和平安天津建设常识等20余块展板,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知识,普及安全理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市教育两委工作要求,我校积极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等专项工作。后期,学校还将举办校园安全主题宣讲、安全宣传咨询日、应急预案演练、安全警示教育等活动,扎实推进安全教育工作,着力提升师生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