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连续三次被表彰为“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6月13日,“天生热血•津生有你”2019年天津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在天津民园体育场举行,活动对我市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被表彰为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校团委黄春发被表彰为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本次是我校第三次获此殊荣。



活动中,我校2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围绕秩序维护、组织引导、爱心宣传等内容展开志愿服务工作,并与天津无偿献血优秀献血者志愿者代表——栗岩奇先生一同向广大市民发起献血号召,希望全社会都加入到无偿献血这项伟大事业,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让一代又一代的献血者薪火相传,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多年来,学校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联合天津市血液中心,每周定期开展“让爱流动”无偿献血活动,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献血活动中,校红会志愿者们充分利用横幅、宣传页、展板、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献血知识,为前来无偿献血的师生提供服务,保障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开展。广大天理师生热情响应,踊跃加入无偿献血队伍,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校园氛围,每年累计参与献血活动近两千人次,无偿献血活动也成为天理学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