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工程造价专业顺利通过PAQS认证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柯洪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2019年5月27-28日受PAQS(Pacific Association of Quantity Surveyors,亚太工料测量师协会)委托,由香港大学廖美薇教授(HKIS,香港测量师学会)、吴彦鸿先生(SISV,新加坡测量师与估价师学会)和马拉理工大学Hasma教授(RISM,马来西亚皇家测量师学会)组成的三人工作小组进校对工程造价专业进行本科专业认证。



专家认证工作组首先与副校长郑清春教授进行会谈,了解工程造价专业发展概况,对天津理工大学的办学定位以及管理学院目前的本科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给予高度评价。



在认证工作期间,专家工作组与工程造价专业教学团队展开多轮深入访谈,充分肯定了工程造价专业目前的办学优势、特色以及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并对包括试卷、毕业论文及工作坊报告等各种教学成果文件进行详细审查。同时还召集在学的本科生进行讨论进一步掌握他们的学习状况。最后,专家工作组走访考察工程造价系办学环境。



经过两天深入细致的认证工作,专家认证小组一致认为我校工程造价专业本科教育水平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同意授予工程造价专业5年的初始认证证书,并将在2019年8月马来西亚古晋举办的第23届PAQS年会上宣布。自此,天津理工大学工程造价专业成为中国大陆地区首个经PAQS认证的工程造价本科专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