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进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来源: 巡察办  阅读量:()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5月22日下午,校党委第二轮巡察进驻机械工程学院、聋人工学院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4653

会上,校党委巡察组组长对本轮巡察做工作部署,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对开展好本轮巡察提出工作要求,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做表态发言。

941A8

巡察进驻前,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苏丰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和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支持配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二是突出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定位,在巡察中发现被巡察单位在“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存在的问题。三是坚持党性原则,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会后,巡察组对机械工程学院、聋人工学院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本轮校内巡察采取“一托二”的方式,一个巡察组巡察两个单位,结合学校基层单位特点和规律,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发挥领导作用、加强党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廉洁风险防控、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情况。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