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与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学生社团组织的领导,推动学生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真正做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4月17日,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与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见面并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


64F80


会上,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产生过程。与会学生干部围绕学习、生活中广泛关注的问题畅所欲言,并从教育教学、校园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学生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诚挚的建议,表达了广大学生维护自身权益、热心学校事务、关心学校发展的责任和热情。


4D0A6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新当选的两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学生干部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发展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刘东志指出,学生干部队伍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倾听和反映学生的意见、建议,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力量。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客观详实、意见建议合理中肯,学校会按照“有利于学生成长,有利于职工利益,有利于学校发展”的原则,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条件,努力克服困难,逐步改善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条件,提高学校管理和服务水平。


刘东志强调,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要始终秉持“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坚持“德业心新”共进,“立德、修德、弘德”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个人成长,“谋业、敬业、成业”成就个人发展大业、民族复兴伟业,“真心、诚心、实心”踏实诚恳工作,“创新、尝新、实新”勇于实现颠覆性创新;要与学校工作相配合、与学校共成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要求,在六个方面下功夫,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引领学生、凝聚学生、服务学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学校定期开展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座谈会,逐步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将学生会、研究生会植根于广大学生之中,广于纳言,专于调研,关心学生需求,代表和维护好广大学生的利益,切实发挥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的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