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理工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张洁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4月17日,天津理工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苏丰、郑清春、陈莉出席,大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运动会开幕式由副校长郑清春主持。



在雄壮的乐曲声中,21个单位的学生方队和教师方队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以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出他们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赢得了全校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校长杨庆新致开幕词。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精武跆拳道社的活力泰拳铿锵有力,在职女教师表演的广场舞《又见山里红》、320名学生组成的摆手舞表演以及理工武术队表演《中华武魂》,给全场师生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感受。



随后,校领导走上跑道,带领各学院学生方队与教师方队进行“健身走”。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体育办学条件不断完善,新体育馆向师生免费全面开放。学校广泛开展“理工杯”校园篮球赛、足球赛、健身操、校园路跑、教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等阳光体育活动。学校竞技体育屡获佳绩,武术队、跆拳道队、排球队等在世界和全国各类赛事中摘金夺银,为国家和学校赢得了荣誉;男子足球队成功入围2017-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CUFA大学生足球联赛东北赛区决赛。学校荣获“全国高校民族传统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并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和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两次捧得“校长杯”。今年,学校将承办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跆拳道、盲人门球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奋勇争先;赛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现场师生们纷纷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平台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热火朝天。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比赛,各项奖项排名纷纷揭晓。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分获男子甲组前三名;海运学院、华信软件学院、理学院分获男子乙组前三名;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女子甲组前三名;华信软件学院、理学院、聋人工学院分获女子乙组前三名。汉语言文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工商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全面发展、奋斗以成,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天津理工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