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牛瑞民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日前,“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华北赛区的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学院的三支代表队分别取得了天津市特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为备战比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选拔培训工作,在王春东、丁月民和徐光平三位老师的指导下,院内进行了初赛选拔,三十名同学组成三支队伍参加最终比赛。比赛中,三支队伍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与投入。各参赛队员按照比赛规则独立编程解题,各组十名同学得分相加,产生小组总成绩。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竞赛。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包括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特别是提高学校的程序设计教学的总体水平。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8个省级行政区的274所高校组成的761支队伍参赛。同学们通过比赛锻炼了算法学习能力,提高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