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开展“垃圾优分类,绿色融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穆玉海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开展低碳环保活动的号召,实现垃圾分类投放,合理利用资源,4月16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结合专业特点于朝阳广场举办了“垃圾优分类,绿色融生活”主题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同学们按照现场志愿者的提示将垃圾做好分类后放入对应的垃圾桶,切实体验垃圾分类。随后,大家通过参加“垃圾分类连连看”等小游戏,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进一步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参加活动的同学还可以认领绿植种子,亲手种植,将一抹绿色带入自己的生活。



学生吴明沅表示参与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垃圾分类不仅是环保事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是一项可以保护地球,资源循环利用的“工程”,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会将今天所学到的知识运用起来,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学校始终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理念教育、环境保护宣传工作,通过在校园宣传栏、教学楼、宿舍楼等公共区域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广泛宣传相关环保知识,营造良好环保氛围。期间,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还以环安节为契机,连续16年多措并举持续推进环保教育,通过环保知识竞赛、环保晚礼服设计大赛、环保知识讲座、环保志愿服务、绿植领养等活动践行“砥砺改革四十载,唱响环保新时代”主题,让更多同学提高环保意识和手段,为环保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