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作者:从蓉 来源: 学工部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4日上午,学校2019年学生工作部署会在26-2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及全体辅导员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先后就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报告。2019年,学工部将按照教育两委总体部署,以校党委“一二三四一”整体工作思路方向为指导,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深化思政改革攻坚,重点在加强价值观塑造、深化实践育人、强化心理育人、狠抓网络育人、夯实队伍上下功夫,开创工作新局面。校团委将认真落实团十八大和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要求,切实加强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紧扣工作主线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对2019年学生工作做了整体部署。要求学生工作队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2018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发力,在2019年要认清工作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对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加强“德智体美劳”教育,抓好队伍建设,抓好“高线”守住“底线”,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以校庆40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校友资源的作用,做好对学生的爱校荣校教育。杜长有要求,学生工作队伍要以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干部,要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出色的工作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40周年献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