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科技助力新一代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2019-03-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  阅读量:()



日前,从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公布的“2018年天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立项名单中了解到,我校获批承担及参与5个项目。分别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担的《多粒度视觉监控数据智能解析方法研究》项目,管理学院承担的《基于区块链增信的智慧化工园区供应链金融创新生态联盟链 》项目,机械工程学院参与的《面向卫星大部组件装配的机器人系统研制与应用》项目和《基于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喷砂作业系统研究》项目,复杂系统控制理论及应用重点实验室参与的《柔性步行辅助外骨骼机器人研发》项目。天理科技将会更多被应用于新一代人工智能领域。

 

近年来,我校紧密围绕《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以天津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进一步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培育科技创新团队,积极参与到人工智能与各行业的融合发展中,增强学校科技创新社会辐射效应。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