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召开推进教育部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思政类研究项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作者: 来源: 党委办公室  阅读量:()



2月26日,校党委召开教育部党建、思政类研究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杜长有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党建标杆院系党委书记、样板党支部书记、思政研究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的近期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汇报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汇报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考;聋人工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汇报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思政精品项目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高标准严要求,将项目研究工作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实现全员参与,充分调动学校各方力量,在人员及经费等方面运筹好、支持好相关项目的研究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成果应具有推广性和借鉴性,最终成为全市和全国的党建工作标杆,切实起到榜样引领的作用;要积极建立市、校、院三级联动项目支撑体系,打造具有理工特色的精品项目。


刘东志强调,要对项目研究建设相关情况进行积极宣传,深入挖掘特色亮点,鼓励全体党员向榜样学习,从而促进学校党建工作的发展。要对标对表建设标准和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寻找差距;要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活动方式和载体,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育人、思政、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党员干部、教师要积极“走出去”,不断开阔视野,增强党建项目研究工作的针对性。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