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19-02-04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玉健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新年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1FF4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智能电站、清真食堂、保卫处监控室等地,与一线职工亲切握手,互致节日问候,叮嘱他们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学校后勤保障、校园环境和安全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15356

 

刘东志表示,学校一年来的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益于大家的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岗位,用一流的管理和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15017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