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团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3 作者:黄春发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1月22日,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团委负责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工作部署。


校团委书记刘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期间,对青年特别是高校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我们倍感温暖、备受激励。高校团干部肩负着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我们一定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着力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与会团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视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特别对高校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高校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和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作为共青团干部,我们要努力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积极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始终心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紧紧依靠青年,在团学工作中带动团员青年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天津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天津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天津人民的关怀厚爱,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高校团学工作更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务必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爱国情怀,弘扬志愿精神,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与力量。

 

会议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梳理了2019年我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总体思路,并布置了基层团组织工作考核、推荐申报“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相关工作。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围绕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探讨实例、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并从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学骨干培养等方面对2019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建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