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危化药品购买与处置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3 作者:刘伟 来源: 国资处  阅读量:()



日前,学校国资处、保卫处联合召开危化药品购买、处置专题工作会议。学校涉及购买、使用、处置危化品的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市公安局、环保局、市教委有关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采购、危险废物处置的工作要求。国资处对危险药品采购过程做了详细说明,就如何缩短采购周期提出了改进措施,对目前我校危险废物处置的实际状态和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明示。化学化工学院为与会人员展示分享了规范流程和管理经验,保卫处就实验室安全监管事项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还就2019年危险药品采购及处置两个环节新的备案要求、实施方案、注意事项进行了示范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危险品工作负责人和经办人并建立了相关工作架构。参会学院分别就危化品的管理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高度重视危化品管理工作,采取全周期、全过程监管模式。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制度规定,规范采买和处置工作。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设施完善、流程规范、风险可控、保障安全”的要求,全力配合各单位做细做好危化品管理工作,确保学校与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