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18年度工作考核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1月21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工作考核总结会。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安玉健、苏丰、郑清春、陈莉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14B99


按照学校2018年度机关考核办法,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通报了2018年度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考核结果。办公室、组织部、纪委业绩考核成绩位列前三名;国资处、纪委、离退办获得工作进步奖;继续教育学院位列直属单位第一名。


根据《天津理工大学学院重点工作2018年度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副校长陈莉通报了学院考核结果。学院重点工作从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国际化建设等六项重点工作分组别进行考核。在重点学科组考核中,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获得本科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第一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和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第一名;管理学院获得国际化建设工作第一名。在非重点学科组考核中,汉语言文化学院获得本科教学工作第一名;艺术学院获得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和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第一名;国际工商学院获得国际化建设第一名。


B8F8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肯定了2018年我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各项办学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刘东志指出,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目标导向,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为引领,以服务为保障,按照“一二三四一”的工作思路,即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工作;组织筹备召开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和第二次党代会两个重要会议;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学科建设、40周年校庆三项核心工作;抓好师资队伍、对外交流与合作、新型后勤服务保障机制、管理服务信息化四项保障工作;着力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主动从重要战略机遇期寻求新的发展动能,从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寻求新的发展突破,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东志强调,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建校40周年和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2019年工作意义重大,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