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举办2018年天津市先进多孔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作者:王建 来源: 新能源研究院  阅读量:()



1月19日,2018年天津市先进多孔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在我校举行。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谢毅院士主持,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出席会议并亲切会见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校科技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实验室主任丁轶教授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2018年重点实验室在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重点实验室成员刘熙俊、刘喜正、习卫三位青年骨干教师分别作了“多孔碳与金属单原子协同调控电催化活性”“基于多孔电极的金属-气体电池”“金属常压多相催化原子分辨的原位表征”研究进展汇报。


学术委员会专家对我校重点实验室2018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及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并向获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的教师表示祝贺。


据悉,重点实验室将依据学术委员会提出的关于总体发展的系列建设性意见,围绕多孔材料这一特色研究方向,以问题为导向,夯实理论基础研究;以应用为出口,与地方企业、高校研究所形成合力,加强应用研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